12/31/2009

平静的夜晚~

2009年要结束咯... 是时候说拜拜咯... 回想起今年的我其实也发生了很多事情啊... 不过算啦... 都已是过去了... 现在的我要珍惜2010年....
今天我的朋友都去倒数了... 惟有我一个在家里.. 在家里的我也是一个人的过... 父母和妹妹都出去了... 孤单的我只是在家里看电视... 慢慢的度过这2009年的最后一天... 明天的我就是重新的我了...
今天的我要怎样一个人倒数呢?? 大家是否会看着月光呢?? 那今天的我也打算自己看着月光倒数咯... 那起码大家所关注的地方, 我都在看啊...
记得去年的今天, 我很兴奋的... 因为隔天的我就去KL的LOSTWORLD... 所以就兴奋咯... 今年就没那么兴奋咯... 哈哈...
2009年要走咯... 希望所有的伤心吹走... 而快乐的记忆就留在脑海直到永远... 2010年还有1小时半就到咯... 哈哈... 所有我认识的人和全世界的人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