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2009

亲自下橱与额外惊喜

哈哈... 不知不觉11月的假期过完咯... 现在只等待着度过12月的假期... 在这个假期, 不知为什么我成了家中的'' 佣人 '' 啊... 哈哈... 昨天, 家里的佣人和妈妈出去了... 只剩下我, 妹妹和公公... 妈出门前就叫我记得煮饭... 哈哈... 喜欢煮饭的我当然说好啦...
平时, 当我煮饭时, 我的佣人都会帮我的... 但是这次却没有了... 呜呜~ 开始时, 我还可以应付得到, 但后来不能了... 哈哈... 我煲的汤有很浓的鸡味啊... 淡淡的, 毫无味道啊... 喝了都想呕啊... 结果, 我就放在一旁等妈回来... 我煮的菜也是不好吃啊... 硬硬的, 淡淡的... 吃了真的会呕死人的啊.. 哈哈... 不懂为什么平时煮的都没那么难吃, 现在却难吃到~ 或许是有佣人吧!! 哈哈... 结果煮了一天, 成功给我煮好的就只有煎蛋和煲饭... 这些简单的... 哈哈... 原来亲自下橱是那么难的... 哈哈...
还有一件意外的事啊... 爸今天买了一辆新车给咪啊... 咪一定很开心的啊... 外国车来的啊... 7人坐的... 哈哈... 又多一辆新车了.... 还有啊, 昨天妈带了HAPPY去剪头发啊... 原来狗都可以剪头发的哦... 好像VIP酱啊... HAPPY回来后, 美了很多啊... NICO一定会深深地爱上它的..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