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2009

我们的关系好像进了一步

这两天在朋友反面我很开心啊... 因为我发现我和燕薇的感情变了... 不是变的冷淡而是亲密了... 我自己都不知道应该再次相信这个人吗?? 燕薇是我最最想和好的朋友啊... 最近的她有找我信息... 而且信息的很开心, 越开心就让我越抱着希望等待着和好的一天... 但是, 我还是怕希望越大, 失望也越深...
曾经我们好得不得了, 曾经我们也成为过敌人, 现在我们却是一对普普通通的朋友... 我每天问自己, 我们的关系还能进一步吗?? 我也试过问她... 但她却说不知道... 我还能相信这个朋友... 我还能接受她吗?? 一个曾经叫过大姐大来骂我的朋友, 能接受吗?? 曾经时常在我背后说我坏话, 夺走我朋友, 夺走我朋友对我的信任的朋友能原谅吗?? 曾经出卖过我的朋友能原谅吗?? 突然心中有很多疑问... 到底我们能像以前那样吗??
我又试过再想, 再问自己... 她和我信息, 是否要利用我呢?? 还是她真的要和我信息呢?? 我不停问自己... 但其实是不是我多心了呢?? 和好不和好都对我没有害处啊... 但是现在的我们的确陌生了, 尴尬了很多... 顺其自然吧... 但真希望她和我和好时, 不是在利用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