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2009

友谊又出现问题了( 只有我才知道这个秘密 )

今天下午一整天都没心情啊... 觉得一定会发生一些事... 谁知?? 给我讲中了... 我和佩雯又吵了.. 我觉得我们之间出现了很多问题... 觉得她不了解我... 觉得交谈不到... 她的脾气我忍到不能再忍了... 是又生气不是又生气... 我很辛苦啊... 我觉得她只会顾着自己的感受而没理会过我的感受啊~

今天上体育的时候, 不想说话就没说咯...们谁知就惹出事来了... 她们一个两个就生气我... 因为我没说话... 她有讲我啊.. 她说: ''你们一个两个都是酱的啦... '' 其实, 我知道她在讲着我... 过后, 她们全都生气我了... 我忍着泪水但最后还是哭了... 庆愉问我为什么要这样... 这时我觉得大家都认为是我错...不是我就埋藏自己心里的秘密不告诉她们...

我看见大多数的人都去哄她而我却只有一两个... 心很痛啊... 难道又要我向她道歉?? 不可能吧?? 又是我忍她?? 当庆愉叫我忍时, 泪水又出现了.... 又是我忍... 到底我还要忍几久呢??

其实, 上次和佩雯打羽球时, 我很怕因为她输了给我会生气我... 所以我就特地输给她... 其实, 这个比赛我很想赢的啊... 我想拿这个奖给太婆看啊... 和她打球压力很大啊... 这也是我埋藏在心里的秘密...

但我发现我为她着想, 她会为我着想吗?? 我看应该不会吧... 我也觉得不会, 因为此终她还是个小气的人.. 她是不会明白我的...

放学时, 为了不搞大这件事, 我就只好哄回她... 原本她是不睬我的... 但我也低着头哄她笑... 最后她也笑了... 但值得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