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2009

只想变回以前

许多事过了就不能再回来了... 我很后悔一切啊... 现在的我一无所有... 真的很后悔啊...
我失去了友谊, 失去了家人对我的信任... 失去了一切.... 失去了太婆... 这三样都是我就后悔的事...
就讲友谊吧!! 我曾经有过一段最美好最快乐都友谊... 但我却不懂得珍惜, 结果却在我手中毁了... 那就是与燕薇一起经历过的一切... 其实那么多朋友之中最了解我的是她, 而且她也是唯一可以和我心灵相通的人... 一年级起, 我们就成了朋友... 想的都一样... 意见也很相同... 喜欢的东西也一样... 就是因为她喜欢的东西, 我拥有了... 所以大家才会搞到反面的下场... 当初如果我把她喜欢的东西让给她, 会搞成这样吗?/ 或许当初如果我在乎她的决定或重视她... 我们就不会这样了... 如果不是我忽略了她... 我们的友谊会变得怎样呢?? 会像这样吗?/
家人对我失去了信任也是我一手摧毁的... 如果不是我坏蛋, 他们就不会对我没了信任... 不是因为我PONTENG ... 现在我就不会那么苦了... 没了家人的信任真是不行啊... 家人几时才会信任我呢?? 我什么都不要.. 只想他们会信任我... 让我有点自由... 其实很想有回电话啊... 妈爸, 我真的会乖了... 答应你们, 我不会再玩皮了... 好吗??
失去了太婆... 我后悔... 因为她还没死前, 我没好好孝顺她... 却时常要嫌她唠叨... 我很后悔没孝顺她... 她是最疼我的人啊... 希望她能复活啊... ^^ 真想再抱她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