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2009

我没辜负太婆了, 我的努力没白费了...

星期四那天, CIK NOR AZILA我的体育老师给我们去打羽毛球啊... 因为我们还没打完比赛... 输了的我只是在那边和我朋友打... 打了很久啊... 一个小时多啊... 累到我啊... 然后, 佩雯就和我说她腰痛打不到球... 过后, 我们就和老师讲... 谁知, 因为这次的意外, 我就代替了佩雯比赛啊... 很开心啊... 我又可出赛了...
谁知, 一看名单, 星期五也就是昨天我的对手是JOEY啊... 大家都知道她的球艺是一流的... 我开始怕了... 因为对手很强啊...
昨天我和JOEY对打啊... 比赛前我的手真的在抖啊... 因为我不想把这个能比赛的机会又输掉啊... 然后, 我就和JOEY讲让点分给我... 不要打到我一分都没有... 然后她就说尽量咯... 昨天刚好是她生日啊... 比赛开始了, 先先是我领先... 过后JOEY就追到我了... 我记得我们的分数好像是10比5啊... 我5她就10... 然后JOEY不懂为什么?? 她好像真的在让分给我叻... 我打打一下就变成平分了... 10比10... 多一球就结束了... 我没打算我会赢更没想到我会有机会... 但是万万没想到的事出现了... 最后一粒球竟然是我夺到啊... 我不敢相信啊... 不过如果不是JOEY让我那几粒球...我看我早就~ 谢谢你啊JOEY... 都不懂怎样报答你才好啊...
过后, 我的下一个对手就是JASMINE啊... 她打球只是用力的啊... 而且很大力的啊... JOEY教我怎样去打啊... JOEY这种朋友真好人... 输了球都没生气反而还教我啊.... 最后我还是已一些杀球来打赢JASMINE啊... 分数是11比2 ... 我11她2....
到了最后了, 也是最后一场... 打完了后, 就可以分出谁是第一和第二了... 来到这, 我也怕了... 对手是恩平啊... 她打球的眼神很凶的啊... 她知道自己要打FINAL了.. 就问老师对手是不是JOEY... 你看, JOEY的球艺真的很厉害的啊... 大家都以为她会拿冠军的啊... 真的啊... 然后老师就说JOEY输了... 然后恩平就说谁这样厉害打赢她... 然后老师就说我... 我就在想其实我真的有这个实力去拿奖咩... 明明应该是JOEY的啊...
过后, 我暂时把这些事放在一旁先... 专心比赛... 先先我又是先领分的啊... 最后恩平一直杀球根本没打过... 我就这样给她杀... 最后11比8... 我8她11她赢了... 她是班上羽毛球比赛的冠军啊... 而我就是第二... 其实能拿到奖我已很满足了... 谢谢上天的看顾啊... 还有JOEY的让分...
这次我的努力没白费了... 也没有辜负太婆了... 但是她却看不到这一切.. 希望她在天堂能看到啦... ^^ 我真的很开心啊... 就算是第二, 我也一样那么开心... 昨晚, 我还开心到睡不着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