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2009

不舍得说再见

一天天地过去咯... 多两个星期, 我就走咯... 真不舍得你们这班朋友啊... 不过, 谢谢你们陪了我一年啦... 很继续再陪啊... 不知 '' 她 '' 会不舍得我吗?? 算了, 别发梦了... 不可能的.. 一个心只能容纳一个人, 我不会是她想容纳的人的... 走咯... 好想抱紧你们啊... 我不会流泪的... 但我怕我会忍不住啊... 特别是看见她...
不想说再见啊... 因为这句再见, 我们就不会再见了.... 希望我和我的朋友都不会分离啦... 真的~ 真的~ 不舍得你们也不舍得说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