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2009

上学没那么开心

今天是星期一啊... 过完星期五后, 我就走咯... 真不舍得啊...
讲真的, 在学校很多烦恼啊... 每天, 我都怕我的朋友会不喜欢我或不爽我的... 总之就是很烦啦... 今天我们的班拿KELAS TERKOTOR 啊... 拜托都要放假了... 还有这个东西... 又要被罚扫地了... ^^
今天哥有比赛啊... 听说他跌到啊... 吓到我啊~ 原来他是一下跑得太快了.... 所以走路才有点奇怪... 放学时, 我就问他咯... 他说他脚流血哦... 然后, 我看他和LPQ和FSY玩得那么开心所以我就自动闪咯... 看到他们那么好聊... 真羡慕啊... 哈哈^^
放学时, 我和佩打算去巴士站等巴士... 谁知, 一出到门口就看到KAKAK啊... 很鱼啊~ 4个KAKAK一起下车找我... 而且还要和他们做在同一辆车... 人家不懂还以为我不懂做什么啊... 哈哈... 然后, 我们就一同去PASAR MALAM啊.. 去吃回以前的那挡'' 打编炉'' 觉得以前吃和现在不一样了... 以前开心点啊... 哈哈... 去到8点多就回家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