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2009

走咯~ 超不舍得啊~

今天是最后一天在学校了... 早上一去到学校就没老师了... 大家都忙着拿电话来玩... 过后, 隔壁有人喝酒被PN YAU知道了... 我们班今天有很多人带电话来啊... 大家知道PN YAU要来CHEAK了... 大家都很怕啊... 刚开始时, 大家都在忙着怎样去藏电话... 佩就很怕, 问我怎样... 翠芸刚好又来了... 我忙着帮佩, 忘了翠芸啊... 翠芸等了我2节啊.. 我没理会她是因为哥不喜欢我和她玩, 第二是因为没时间理会她... 刚开始我以为我的朋友会忙着收电话而忘了我要走了... 哥也喝了酒, 自己也不得空, 加上她还要陪大嫂啊...

大家原本是给老师收的... 结果, 太多了... 老师收到一半就没收了... 之后, 哥捉了我去了楼上说要抱我哦... 当作是我的礼物哦... 最后也是没抱到啊... 因为途中看到大嫂啊... 她去理大嫂啊... 结果我就叫CHV陪我回班啊... 最后大家的电话还是给了OBS收啊... 忙完后, 已经是下课了... 看到翠芸送我的礼物和信... 看看一下, 就想到自己快要离开了... 就开始哭了... 哭了很久啊...

我哭就搞到LPW, YJN, VIVYAN, WKK, WKX, BSW, JOEY哭啊... 真不好意思啊... 我边哭就边看到哥和大嫂的亲密... 哥看到我哭就捉我去她那边然后就叫大嫂安慰我... VIVYAN, 佩还有BSW看不顺眼就马上去那边捉走了我啊... 之后, 哥就再也没有找我了... 我心很酸咯... 他是我唯一最好的干哥, 但他却对我的走一点表情也没有...

我很想去抱燕薇啊... 怎样都好, 我们曾经是朋友啊.... 佩知道我想抱她就叫了她过来... 没想到, 燕竟然会抱我啊... 虽然是一下而已, 我都很开心了... 我哭了差不多1小时啊... 从没试过这样哭啊... 放学了, 走了... 走了.. 不舍得你们啊.. 特别是哥啊... 佩啊... 还有为我哭的人啊...

走咯.. 朋友... 真的很不舍得啊... 要记得我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