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2009

又到星期日咯

不懂为什么我特别喜欢星期六和星期日的.. 可能是不用上学吧... 因为上学要面对很多事啊... 所以有时我都不想上学啊... 但不可以啊, 要转校了... 我必须回学校, 因为我想珍惜和朋友在一起的时间啊... 多一个星期我们就不能再见面咯... 相信能见面的时候, 大家都大了... 或许有些都抱着儿子给我看了... (夸张) 哈哈...
昨天晚上, 教堂庆祝庆生会啊... 就是要帮9月到12月的人庆祝生日... 我们有玩游戏哦... 我带了我妹妹去啊.. 大家都很喜欢和她玩.. 玩踩汽球时, 白先生把妹妹的汽球踩爆了... 吓得妹妹大哭啊... 我几怕啊... 哈哈... 最后, 幸好美没事了... ^^
今天去教堂... 节目是听你细说... 就是要讲对2010年我们的团契的看法和希望我们的团契会变成怎样... 看得出家善很为我们的团契啊... 她讲讲一下哭了... 看到都心酸啊... 讲真的, 团契几时才会像以前那么热闹叻?? 我觉得我们只会讲我们的团契怎样不好... 少了什么?? 但是有多少个人真的会去实现呢??? 口讲是不够的啊... 应该有实际行动啊... 希望2010年的我们都做到我们想看到的...
然后从教堂回来, 就去跳舞了.... 好忙啊... 今天的我对跳舞有自信了... 我也很满意我今天的表现... 但不懂是不是真的很好呢?? 哈哈... 跳完舞后, 爸来载我们啊... 这是第一次啊... 很开心啊...
明天不懂有没有派奖叻... 很想拿奖回来给太婆看啊... 她一定也那么的替我开心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