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2009

期待着星期四 ( 我们的最后一天 )

哈哈... 很快就到星期四咯... 我和我朋友的最后一次约会与见面啊... 不懂当天的我们会怎样呢?? 还会哭吗? 还会不舍得吗?? 希望不会啦... 就算当天的我要哭, 我都会忍着泪水... 不让眼泪流下.... 因为我不想我的朋友再流泪啊...
原本星期四的我要去度假的... 爸爸要我选其中一样, 一就去度假, 一就去逛街... 我当然要去............... 逛街啦... 因为那是我们的最后一次啊... 放心吧, 你们... 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会陪你们的... 星期四后, 都不知我们几时才能再见了... 朋友啊~ 别忘记我啊.. 希望那天你们个个都能来啦... 更希望的是倩和美他们能和庆一起玩啦... 希望他们能变回以前啦...
真的好期待星期四啊... 那是我第一次去逛街而且也是要告别的日子啊... 都不懂要开心还是伤心好啊... Haiz...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