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2009

星期四的约会很开心啊~

我永远都会记得26号8月, 一个很特别的日子... 我第一次出街, 最后一次与我的朋友见面... 哈哈... 可怜的我, 只受6个人欢迎而已啊...(开玩笑的) 哈哈... 当天只有6个人去啊... 全部放我飞机啊... 哼~ 哈哈... 只有佩, 添俊, 啊倩, 啊琪, 奶妈和我啊... 几少人啊! ! 算啦, 好过没有啊.. 先先我以为美玮他们不去, 啊倩就不去的啊... 怎知, 她竟然有去啊... 而且还和啊琪去啊.. 很开心啊我...
那天, 我看到了很多惊喜啊... 比如: 佩啦... 她竟然主动去牵俊的手啊... 好羡慕啊... 他们在K BOX还抱腰啊... 亲密到~ 没看过佩那么大胆的啊... 都不懂是不是佩来的啊... 哈哈...
第二个惊喜就是啊倩和啊琪啊~ 他们两个昨天很好啊... 没吵架啊... 他们终于好像两姐妹这样啊... 真开心...
一开始, 妈就和我去买东西... 买钓电话的东西.. 她讲怕我把电话掉进马桶哦... == 哈哈... 然后, 他们听到了就笑啊... 啊倩就说我妈很好哦... 哈哈... 之后, 我就和妈分开走... 她说她买了东西后就要走了... 然后, 原本我们订了K BOX 12点的... 结果我去改时间, 改成1点... 因为妈不给我去K BOX 啊... 所以要等她走了才可以进... 过后, 我和啊倩就去POPULAR咯... 又撞到我妈妈啊... 然后, 我就随手叫我妈帮我给钱啊... 哈哈... 妈说我贪钱哦... 哈哈
之后, 我们就走走咯... 一下就到了1点啊... 我们就进K BOX 咯... 然后, 我们进了去有出回来啊... 进进出出很多次了啊... 哈哈... 然后, 凯晴有去啊... 我就SMS问他在那咯??国他说在MP哦... 然后, 我出去经过MP看到他哦... 叫他出来又不出哦... 哈哈... 结果他去K BOX找我咯... 我回去K BOX 唱唱歌一下, 他就叫我出去了.. 看到他, 然后他又没说话哦... 知=只是问我几点走哦... 我就讲4点多咯... 然后他叫我走之前告诉他哦... 然后我就说哦咯...
给钱时, 我帮她们出了RM50啊... 钱包就来穿洞咯... 哈哈... 然后帮啊倩出了一半BAG钱和一半衣服钱啊... 总共RM25啊... 然后我还有请他们吃东西啊... RM30多啊... 破产咯... 哈哈... 幸好拍大头贴, 俊帮我们出钱啊... 不然, 我看我的钱包真的没钱咯... 哈哈... 结果大头贴我拿到一张而已啊... ^~^...
我自己买了几样东西而已啊... 我买了钱包啦, 夹头发的啦, 戒指啦... 好像都没了... 带RM150去, 结果只剩RM21啊... 请你们就够咯... 哈哈... 不过没关系啦... 难得一次... 不过, 我真的很开心啊... 谢谢你们陪我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