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2009

快到最后一天了

明天就是2009年, 我在女中最后一天上学了... 不舍得... 不舍得... 超不舍得你们啊... 不知明天的我是伤心而回家还是开心呢?? 有人会不舍得我吗?? 就算没有, 我也会不舍得你们的... 最后一天了, 我真的很怕会失去你们啊... 心很痛啊...
今天我弄到哥不开心了... 我觉得明天他应该不会欢送我了... 以前说的, 都不会实现了... 真的很想说对不起... 很想回到今天下午啊... 很想回到还没发生事之前啊...
走了, 再也不能和佩一起上学了... 再也不可以和奶妈玩了... 什么都不可以了... 很想把明天的时间拉的久一点啊... 明天我一定会珍惜每一分, 每一秒的...
走了, 再也不可以看到燕薇了... 对她来讲, 应该很开心吧!! 她的仇人走了哦... 但对我来说, 其实我也会不舍得她的...
最不舍得的, 依然还是哥啊, 佩雯啊, 奶妈啊, 美玮啊, 庆愉啊还有整班1E啊... 朋友们, 保重啦... 希望有缘再见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