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2009

相信我, 我会做得到的....

昨天, 我问妈一个问题, 我问他如果去到深斋, 我的成绩很好, 可以升级吗?? 怎知, 妈就说不可能的... 为什么不可能呢?? 我会加油的妈, 我答应你... 为了要让你信任我, 我一定会做给你看的... 妈, 你要等我哦... 我会读好书, 长大后养你, 只要你给点信任与信心我, 我一定能做到的... 这是我给你的诺言...
明年的我, 一定要更努力, 更勤劳才行了... 除了学业要好, 我也要品行好, 运动好, 样样都好才可以... 因为我要得到妈妈的信任... 我不要做家人之间的电灯泡了.... 我要振作, 我要在2010年里重新改变自己... 希望我付出的, 家人都懂啦... 我要对自己有信心... 酱才可以将我们母女的关系变回以前啊... 不管有什么风波, 我都能过得到这关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