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2009

开开心心去报佳音~

今天起身就想起昨天的事... 但是我对自己说我要坚强... 不可以伤心的... 结果我就打算开开心心地过今天... 因为今天我要为我的主报佳音啊...
今天早上去了教堂... 因为要回去练习... 今天去到那都迟到了... 因为没人载我去... 所以就要等妈得空... 去到都10点多了... 真不好意思... 人家8点半就要到... 我却... == 去到他们告诉我, 我不用出去演了... 只需对着麦克风说出自己要说的东西就可以了... 这样我还没那么怕啊... 哈哈...
然后原本要练到1点的... 但是因为SEN YANG扭伤了脚, 所以提早回家了... HAIZ... SEN YANG弄伤了脚, 就没人载我去报佳音了... 糟了... 过后, 我就去问家善怎么办?? 他就帮我想想咯... 结果回家时, 啊白的妈妈载我回来... 过后, 啊白的妈妈要回家拿东西... 啊白妈妈走后, 我就问啊白报佳音时可以载我吗?? 然后他就说应该可以呱... 过后, 他就问他妈咯... 他妈说可以哦... 哈哈... 有人载我了...
今天晚上的报佳音, 我一定会做到最好的... 因为我要为主报佳音, 所以我会将最好的表现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