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2009

很累啊~

今天我一个人去教会啊... 因为妹出水痘啊... 不能去... 今天车迟来载我了... 所以也迟去了... 因为驾车的人不懂一些人的住出, 所以就迟了... 结果只载了我一人, 因为他们知道我住那里... 然后我就带路咯... 载完后, 去到教会已经迟了... 没关系咯....
今天教会要留下来, 因为要练习圣诞节的表演... 我们的节目是跳舞和演戏啊... 每次我演的时候都会笑的啊... 真难搞... 就好像练那个舞酱啦... 我们要做一个很惊讶的脸... 结果我就一直在那笑哦... 他们也在讲我啊... 整天笑笑笑... 哈哈哈...
练到4点多, 我已经很累了... 5点还要去跳舞哦... 真的累死我了... 妈载了我后就去吃KFC, 啊爸请的... 吃了后, 就去跳舞咯... 跳完舞回来后, 我都没电了... 累到我很像立刻睡觉啊...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