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2009

为什么要在我背后说我???

昨天我的干妹来了... 我干妹也就是我妈的干女... 她来我们家度假三天... 她还有婆婆, 二姑和我表弟来...
今天, 我肚子很痛啊~ 痛到我睡不到啊... 结果8点多就起来了... 起来后吃了药又睡回去了.... 下午时, 妈和她的干女出去了... 因为下午时, 我肚子还很痛所以我去了睡觉... 可能因为这所以妈没叫我出去呱... 醒后, 才知道原来他们在弄着KAKAK的床.... 我就去帮忙咯...
妈出去回来后, 她的干女就告诉我妈在车上讲我的坏话... 都知妈一定会讲我的啦... 听了后, 我的眼泪又不禁的掉了... 虽然当时的我还不知道妈讲我什么?? 但我已心痛了... 过后, 我就问我干妹她说了我什么??
结果我干妹告诉我... 我妈讲我很懒哦... 又讲我很多男友... 又讲我不读书.... 又说我时常脸黑黑... 等等... 这一切让我听后都很伤心... 我真的哭了... 眼泪也慢慢变多了... 妈问我为什么脸黑黑要哭要哭这样... 当时的我就只好骗我妈, 我对我妈说我肚子很痛... 其实, 不管肚子痛不痛, 我已不在乎了... 因为痛的是我的心啊...
过后, 妈就叫我去睡觉... 我不要睡... 因为我离开后, 坏话又会再来的... 所以我情愿肚子痛都不情愿心痛啊... 我一边帮忙一边看到他们的亲密样... 他们好像两母女啊... 很亲密啊... 我一直努力的不让自己的眼泪掉下.. 也很努力的表现出自己最好的... 结果妈在我面前赞我聪明, 因为大家弄不到的一样东西我竟然弄到...
但是为什么妈要在我背后说我却又在我面前赞我呢??为什么呢?? 我错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