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2009

不喜欢这个假期

对着一个时冷时热的妈妈, 我都不懂要怎样啊... 昨晚有人线信息向我告白, 给妈看见了... 她以为我和那个男生一起啊... 为什么妈那么不信任我的?? 伤心的我开始有点失望了, 觉得自己什么都不如人... 连妹妹, 工人和一只狗都不如... 真的很不喜欢这个假期, 不喜欢待在家里让妈妈不信任...
就像今天去教堂, 在家里很闷啊~ 想待在教堂久一点看他们拍戏, 但妈却要拉着我走... 只不过是在教堂, 难道也没自由吗?? 这个假期很闷, 也很悲伤... 为什么妈还不信任我呢?? 到底是我那里不好?? 不够妹妹可爱?? 不够讨人欢喜?? 还是什么??
今天照样的... 有去跳舞... 由于女生很少, 今天老师选一些女生做男生... 幸好没选中我... 今天我的舞伴有来啊... 他和我跳起舞来很爽啊... 因为他的高度高我一点而已... 不像其他的... 矮我几粒头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