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2009

好想去上学啊~

不懂为什么人家说, 上学的时候就期待着放假而放假的时候却期待着开学... 哈哈... 我开始认同了... 假期真的很闷啊~ 但是我又不想回女中啊... 女中有很多让我伤心的回忆啊... 比如: 它让我失去了好友=燕薇... 也让我失去了家人对我的信任... 很多很多... 还有一些私人问题... 所以真不想回去啊... 但是还有值得留恋的啦.. 就是一帮朋友... 一帮傻傻的朋友... (只是1E) 如果他们和我转去深斋就好咯... 那就不用不舍得咯... 哈哈... 现在啊, 就算妈叫我回女中都不要了...
每天每日我都在想几时能去上学啊... 很想去深斋重新生活啊... 不过叻... 去到深斋, 我真的要戴眼识人咯... 很怕再认识到一些开始时对我很好, 让我很信任的人... 结果却不睬我的人啊... 而且我也不要再有干哥了... 有干姐就好咯... 哈哈... 我快要发霉咯... 我要上学啊... 就算不上学, 我都愿意去做工啊... 不要再闷下去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