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2009

冬至到咯~

冬至到了... 我应是很开心的... 因为有的吃汤圆啊~ 我两年没吃过太婆的汤圆了... 好怀念她的汤圆啊~ 去年的今天我记得我是哭着吃汤圆的... 哭因为当时的我好怀念刚去世的太婆... 太婆离开了我们, 过几天后就是冬至了... 对我来说每个节日都是那么伤心的... 但是我知道太婆都不喜欢我伤心的样子的... 所以现在的我要开心, 坚强地去面对每一天, 每一日, 每一年, 每一小时, 每一秒, 每一分钟...
今年的汤圆是kakak做的啊... Kakak不会做汤圆所以她不小心把盐放入汤圆汤里啊... 味道都不像太婆做的... 还是好怀念那种味道啊... 以后, 永远都吃不到了.... 记得太婆还在时, 是我和他一起搓汤圆的... 她很细心的教我... 而每一次掉在地上的汤圆... 太婆都会给妹妹玩的... 哈哈... 那时候妹妹的心一定是希望能得到更多的汤圆来玩的... ^^ 以前的快乐再也没有了, 只可以默默地去回忆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