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2009

2008年的今天~

2008年的今天, 我失去了一个对我最好的亲人...
记得2008年12月15日的晚上(11点多整12点), 婆婆打电话给妈告诉妈太婆好像不行了... 妈没立刻回去槟城因为路途太远了, 太夜了... 爸刚好又不得空... 所以我们就没有回去看太婆了... 过后, 妈叫我去睡觉, 我竟然睡不觉啊... 我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 我在心里一直的为太婆祷告... 我希望她没事... 当时的大家都应该是睡不着的, 妈也一样... 结果在2008年12月16日的3:15早上, 太婆就离开我们了... 婆婆打来告诉妈时, 妈就静悄悄的走到我房间看我睡了没... 妈一见我还没睡就把消息告诉我了... 当时的我忍着泪水, 不让妈知道我哭, 因为我哭妈也会哭的... 妈告诉我明早要回去看太婆最后一面了...
妈一回房后, 我就抱着太婆送我的娃娃哭了出来... 如果当时的我们能赶回去... 太婆就可以看到我们了... 但是一切都太迟了... 太婆已走了... 回去槟城后, 我看到二姑所录下来的影片... 我看到太婆临走之前一直叫着妹妹和我的名字... 大家看了后, 都被感动到哭了...
由小到大, 太婆都是和我们住的... 近几个月, 太婆发现她不行了... 就回去祖家了... 她希望的是自己能在诅家去世... 她也希望我和妹妹能相亲相爱, 孝顺父母... 她希望妹妹能做医生来医妈... 她希望我能做个有用的人如: 医生, 老师等等... 临走前, 她也叫我别欺负妹妹... 这一切都是她的心愿...
太婆被放在祖家5天后, 才把她火葬... 火葬的那天, 我好不舍得啊... 我一直在想, 我没机会再去抱太婆疼太婆了... 一切美好的回忆就结束了... 12年的回忆就这样结束了.... 为什么太婆不看我穿中学衣服的样子呢?? 为什么她要离开呢?? 真的不舍得啊...
太婆我答应在2010年的我... 一定会做出成绩给你看的... 相信我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