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2009

我不要现在的这样

今天, 我又哭了... 这次是心痛到哭而不是普通的哭.. 在假期里, 我发现其实家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温暖... 就像昨天妈用新车带我们去兜风顺便去洗照片... 过马路时, 妈对妹说小心并且还牵着妹的手啊... 而我却离他们很远... 永远我都听不见妈对我说任何让我觉得温暖的话, 而妹妹却时常都能听见...
每次当我不在时, 我都在房外听见爸, 妈和妹的笑声, 但我一进入时, 笑声却停止了... 我觉得我好像是多余的... 我好像成了他们之间的电灯泡... 为什么会这样呢?? 为什么以前的生活和现在不同了呢??
就像刚刚我教妹妹读书, 妹却骂我... 我很生气就骂回她... KAKAK却全部都帮她, 问我为什么要骂妹妹... 错的又不是我, 但却被他们讲... 如果我是妹妹多好啊... 心痛; 为什么我那么疼妹妹, 一个两个却还要骂我... 小到大做错事, 我都需要被骂... 但妹却不用... 记得小时候, 考试不好... 妈都会追着我来打... 妹妹却不用... 为什么完全不同了呢?? 我不喜欢现在的这样啊...
好想回到以前太婆还在的时候啊... 起码她还会安慰我和疼我... 那是多么温暖的啊... 真想有个温暖的家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