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2009

感受到少许母爱了

今天谁迟了, 因为昨天很累啊... 一睡醒, 冲好凉, 吃了东西, 看了一下电视... 妈就回来了... 她叫我陪她去弄车哦... 所以我就陪了她去咯... 去到后才知道要做几个小时啊... 然后我们就走路去吃东西... 途中和妈聊到很开心啊.. 从来都没那么开心了... 我们有搞笑, 有聊天... 那种感觉真的很温暖啊... 当时妹妹不在身边啊... 如果他在我身边, 我还会那么开心吗??
今天, 真的很开心能够感受到少许的母爱.... 更开心的是今天妈没骂我啊... 如果每天都是酱, 我一定会很开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