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2009

倒霉的一天~

今天妈带我们去JUSCO看戏... 去到的时候, 我的鞋烂可啊... 妈惟有买过给我咯... 然后我的裤子又肮脏了啊.. 刚好我穿着的是白裤所以很容易看得到啊... 结果我就那我的JACKET来掩饰我的裤子肮脏了... 哈哈...
到了看戏的时间时, 我们就到戏院去... 那电影很好看啊... 叫AVATAR哦... 很好看啊... 结果看完戏后, 我的新鞋不见了... 气死我啊... 都不懂好笑还是好气啊... 找了很久都找不到啊... 到底是哪个家伙搞的恶做剧啊?? 气死我了... 最后还是找不到啊... 所以我们就回家去咯... 真倒霉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