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2009

圣诞的气氛~

圣诞气氛差了... 人也变了... 全部都变了... 几年前的今天和今天完全不同了... 记得以前有圣诞老人有礼物收等等... 快乐的节目... 现在的圣诞节好像什么都没了... 教会的人也没像以前那么热情了...
今天去到教堂的我, 原本是带着100%的心情去的... 回的时候心情却剩下45%而已... 好像回去主日学啊... 主日学的老师很热情, 能让我们开心... 而青少年却, 你一堆我一堆的.... 你不爽他, 他又不爽你的... 新人来到也回不回来了... 因为我们缺少了关爱啊...
以前的青少年是很热情, 很好玩的... 谁也不会被忽略的... 今天散会后, 我一直在教堂走上走下... 四处看看... 因为大家都在聊大家的, 根本没理会到其他的... 妈又没来... 如果妈有在, 我很想立刻回家啊... 圣诞节对我来说是基督教最重要的日子, 圣诞节难得大家都抽空从遥远的地方来聚集在一起... 为什么大家还那么冷呢?? 圣诞节, 我们应该要热情点啊... 那以后, 就算多忙都好, 大家都会来到神的面前啊... 真希望下一年的圣诞节是很开心, 很热闹的... 也希望没有人会被忽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