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2009

为什么我要帮你??

今天佩告诉我上次传他坏话的是潘弄出来的... 我听后不懂为什么会很生气... 因为我最不喜欢的就是看到自己的朋友被伤害... 我跑去问潘为什么要这样做... 潘竟然说佩得罪他... 对, 佩有时是很讨人厌但也不至于得罪人啊... 更何况是潘... 根本不可能... 潘对我说是他干哥叫他这样做的... 我一点也不信... 因为潘每次都很多借口的...
今天不止这样... 佩也和俊散了... 我也问过俊为什么要和佩散... 他说他不配佩... 他说他自己时常让佩伤心和生气所以他不想佩再次受伤害... 所以就分...
其实世界上那里有酱好的男生啦... 一定是骗人的... 我自己也不信任他啊... 但不懂佩会不会信任他不是一个好男人呢??
今天为什么我会帮佩做那么多事啊?? 不是有保留吗?? 为什么还要帮他啊?? 难道我不舍得这段感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