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2009

对你还是有所保留~

今天美玮打来... 我把吵架的整件事都告诉了他.. 他又来做 ' 和事婆了 '... 他又把我和佩和好了... 不懂为什么我还是会对佩有所保留... 因为我很怕被出卖的感觉...
今天晚上我去吃东西看见燕薇和他一家人在吃饭... 他爸爸上厕所时, 看到我... 他说我高了... 妈就对他笑了一下... 过后我去他妈妈那边和他妈妈打招呼... 他妈妈竟然很冷的说了一声嗯... 什么态度啊>?? 好声好气和你打招呼... 你却....
看见燕薇算不算一种缘分呢?? 曾经伤害我的人会在我和佩吵架后出现... 是上帝的安排吗?? 算了... 不过我真的会对我的朋友有所保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