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2009

世界上是没有一辈子的朋友的~

昨天晚上佩说我变了... 变的像燕薇一样... 其实我很伤心... 伤心不是因为我像燕薇而是我觉得我又会失去朋友了... 之后佩和我吵了起来... 她说我变了很多, 时常不信息给她... 回信时只写几个字而已... 其实这个星期我自己都很忙很烦... 忙自然就不信息给他啊, 烦自然就回几个字啊... 难道都有错吗?? 我没有自己的私人空间吗??
最近我才知道原来佩对我是不满的... 他和美玮说我家里没东西给他吃... 说我Kakak不爽他... 其实都没有... 我给他东西吃, 是他自己不要吃却说我不给东西他吃... Kakak并没不爽他, 但他有说Kakak不爽他... 到底他在想什么啊?? 他是想告诉我的朋友我虐待他吗??
今天他写了很多个对不起给我... 我都没回他... 因为我觉得他写的对不起让我觉得我自己好像欠了他... 所以一整天我都没找过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