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2009

平安夜~

今天是平安夜... 大家都聚集在教会一起度过... 今天妈也有去教会啊... 大家很开心的一起度过... 许多在外工作的都回来了... 比如: 干爸啦(啊伦), 宝仪姐姐, 还有的都不懂名字...
今天我们青少年团要表演话剧啊.... 大家都应该很怕吧... 原本不怕的我都被她们搞到我怕了... 我只是一个小小的角色, 就是跳舞啦... 哈哈... 为主做事, 就算是个小小的角色我也那么开心...
到我们跳舞时, 我脚在抖啊... 因为宝仪姐姐, 妈, UNCLE们都在我前面啊... 我怕怕啊... 他们一直在看着我们的舞蹈啊.... 哈哈... 最后我对自己说有主在, 不用怕... 加上我是呈现给主看啊... 结果我就以最灿烂的笑容, 快乐的心来表演...
表演结束了... 心也定了... 今天除了是平安夜也是一个人的生日... 那个就是JASON啦... 我送了一份礼物给他啊... 妈和妹也对他说了生日快乐... 希望在新一年的他能活得更好啦... 生日快乐哦... ^^
我也祝全世界的人圣诞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