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010

2010年, 第一天~

昨晚爸妈和妹出去了... 原本以为只有我一人倒数的... 结果他们11点多也是回来了.... 回来后, 爸就叫咪订pizza.... 爸说庆祝哦... 结果我们就一起欢送2009年了... 怎知叻, 我们一直在看电视忘了倒数... 倒数也迟了... 12点5分我们才看到钟, 才知道自己忘了倒数.. >< 哈哈... 最后我们也是互相说了: 新年快乐... 回房间睡觉时, 电话不停响... 就像那天圣诞节一样... 许多祝福都传到大家的手机... 看了大家的短讯后, 我就去睡觉咯...
今早起来, 妈不在家... 过后我就开机, 还是依然看到有许多祝福... 电话的铃声就好像大家的祝福一样响个不停... 最后我想了想... 回了大家信... 信里的内容都一样的... 我告诉大家我的电话暂时不用了... 我会把电话还给妈... 因为在新的一年我要做乖孩子啊... 所以电话我还了给妈... 我也告诉了大家如果我有拿电话时一定会找他们... 最后我还对他们说新年快乐哦...
下午12点多了... 妈都还没回来... 我就打电话给妈咯... 他竟然和我说他在洗厕所... ==!!! 因为kakak生病了... 所以抹不到屋子... 妈就去帮他... 妈回来后, 就告诉我们说2009年1月1日竟然要去帮人洗厕所... 我们全部听了都在笑啊... 哈哈... 妈还说家里的厕所也不曾自己洗过, 这次竟然帮外人洗... 真好笑啊... 哈哈... ^^
今天心情好像很开心酱啊...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也一样那么开心啦... 今天我祷告多了... 真的要感谢上帝让我今天那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