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2010

2010年, 第九天....

今年的时间好像过得特别快啊... 不知不觉就过了一个星期了.... 上了六天学, 散了咯... 没电咯... 哈哈... 还惨过去打战啊.... 昨天差点病了... 真惨... 哈哈... 可能是还没习惯吧!! 昨天从学校回来后就一直睡觉... 睡到六点多... 起身后, 整身就很冷了... 应该算是发冷吧!! 之后肚子又有少少痛了... 大概是昨天早上没吃东西吧... 活该的... 谁叫我不吃东西?? 哈哈
过后到了昨天晚上我11点多就去睡觉了.... 平时很早睡的, 因为昨天下午睡了啊... 所以就迟了一点... 幸好今天睡得醒... 而且也没再发冷了.... 谢谢主哦... 今天学校有一个新生典礼... 全体初一和高一的人都要出席... 我有出席哦... 其实刚进来深斋读书时, 我觉得很恐怖啊... 因为他们有很多规矩... 还多过女中啊... 那时我有种想回女中的感觉... 不过经过了这个星期, 我觉得深斋也是一个大家庭... 老师和学生们都很热情... 虽然有些学生不是很热情... 但是相信日子久了... 大家都能很好... 不管男的女的, 都一样互相帮助, 互相关爱...
今天有课外活动啊... Haiz... 那天填表格时, 都不懂要写什么... 所以我就写band和华乐咯... 当时我就说看下天要我进什么?? Haiz... 我注定了... 又进回band... 无论如何啦... 今年是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 以前的我常常不去练习的, 希望新的一年, 我不会看到以前的我啦... 加油咯... 哈哈... ^^
放学了... 竟然给我看到马马两姐妹... 他们在校门口卖珍珠奶茶... 他说请我喝哦... 哈哈... 不过没有啦... 因为和他聊了一下, 车就来了... 加上都不好意思啦... 哈哈...
回家后, 他线了一封信息给我... 内容是:
杰韵~ 我是马马>< 开学这个星期, 我都特别想你><
想起我们是怎样认识...
想起常常和我们疯...
想起你常常和我抢佩佩...
想起离开时哭到要死酱的...
好怀念吖...
刚刚在深斋看不见你的身影, 当时真的很down...
很怕看不到你...
可是当时你用那个叫我名好好听的声音叫我时, 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我又能听见你的声音...
你还是酱可爱><
下个星期我要再听你叫我马马><
对了... 你穿这件校服好丑... 还是穿女中的校服美点...
马马是在刺激我吗?? 哈哈... 丑??? 可能是要我回去女中才酱讲吧!! 哈哈... 可爱?? 会吗?? 不过, 谢谢你哦... 永远你都是我的朋友... 马马讲了这翻话后, 我就知道不管深斋有多好... 深斋是不可以取代女中的... 特别是我的朋友... 但是我真的很怕我们大家都会忘记对方啊... 不过我一定会keep着我们的回忆的... 我不会delete的哦... 你们也一样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