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010

2010年, 第十一天...

今天照常去上学, 很累啊~ 回家后, 正当我要去冲凉时, 电话突然响起... 原来是我女中以前那班傻婆打给我啊... 很开心啊~ 也很惊喜啊... 没想到他们会打来啊... 如果他们迟一步打来... 我看我进了厕所咯... 幸好啊... 哈哈^^ 听到他们的声音, 我感觉我自己就好像回到以前那样... 很开心啊... 我听到马马, 啊琪, 啊倩, Joey,佩, 美, 卉, 奶妈等等的声音啊... 你说是不是很像回到以前叻?? 不过叻, 我发现他们都几齐心下的... 哈哈... 个个接过电话都问我好不好... 哈哈... ^^ 夹好口供的是吗?? 哈哈... 在电话里, 我答应了他们我会回学校找他们的... 但是不懂有没有机会叻... 好想念他们啊...
下午妈不得空... 所以我就带公公去载妹妹... 之后, 我就问公公可不可以带我去女中拿东西... 他沉默地, 没回答我... 之后我就自己做决定叫他带我去... 去到的时候, 我就去巴士找佩然后向她拿校刊... 之后, 我们两就去找啊琪他们... 下巴士时, 我看到奶妈啊... 一定是看到我所以来找我的... 哈哈... 之后就看到卉霖... 还有很多... 之后, 我就看到啊倩... 抱了他一下... 啊琪远远看到我就飞了过来找我啊... 哈哈... 我也送了个拥抱给他... 哥也在一旁啊... 我也送了个拥抱给他... 哈哈... 很开心啊... 有的去女中...
回家后, 我就信息给他们... 竟然有人说我变美了啊... 哈哈... 谢谢你们哦... 好开心啊... 但是这次我却看不到菁和美... 下次一定要看到哦...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