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2010

2010年, 第十八天...

今天照常的去上学... 也没什么特别事发生... 只是昨天又和佩吵了... 有时真的很不明他... 为什么我时常都要迁就他?? 而不是他迁就我呢?? 昨天一早我打电话给他... 因为他答应过我昨天会来我家... 我就想, 反正都是要来我家的咯... 不如带埋他去教堂... 怎知在电话他就以很多借口来推我... 我都能为了他而去parade... 为什么就不可以让我一次呢?? 就那么一次也不可以吗?? 最后他就说要来我家不去教堂... 我就说哦咯... 我怎样叫他去, 他都不可能会听我的话的啦...
昨天刚好是我伴唱... 讨厌他们的啦... 每次我伴唱的时候都选新歌... 不过算啦... 有机会为主唱歌... ^^ 有下次就好咯... 哈哈... 散会后, 我就问佩有来我家吗?? 结果答案都是我所预料的... 他真的不来... 你说我气不气好... 我也是算了... 我没生气他... 到了下午, 我要去草场... 我又再次叫佩去... 结果他和我说他眼睛红不去... 多多借口... 你说我是不是应该气好呢?? 他叫我做的... 我一定会尽量做给他的... 但是我只是想叫他出来见面他却不出... 讲真的啦... 我这个朋友还算怎样呢?? 我自认我自己是很够义气的... 每次朋友被人欺负我都会帮忙骂那些欺负我朋友的人或对那些人反感, 讨厌他们... 因为在我脑海中是没有一个人可以欺负我朋友的... 特别是好朋友...
是不是因为这样... 他们要欺负我呢?? 为什么呢?? 不要这样可以吗?? 我真的有预感... 你们会忘了我... 但是相信我, 我真的不会忘记你们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