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2010

2010年, 第四天...

今天上学咯... 差点迟到啊.. 吓死我啊... 去到学校时, 我还以为自己最迟, 结果还有很多人是比我迟的... 一去到学校, 学长带我上去... 在楼梯时, 我第一个看见的竟然是彭伟伦... 进到班时, 看见那里的同学很多啊... 但都不认识... 哈哈... 不过我很幸运读到这班就是初一乙班.... 我坐在一个13岁的小妹妹旁边.... 我和他成了朋友... 他是我在那第一个认识的朋友... 然后, 他告诉我隔壁桌的一直在盯着我.... 我望过去时, 那女生问我做么... 我又问他做么.. 他回答我说没有... 然后我就说咯.. 看你靓女不可以啊?? 哈哈... 不过他的朋友真的很靓女... 之后我们又成了朋友... 我们还一起下课呢... 这班的朋友都很热情一下... ^^
下课了... 我第二个看到的是郭恒芋.... 他对我笑了一下... 过后, 第三看到的是曾利庆和陈应发...最后看到的是廖伟杰, 他肥了哦.... 哈哈... 原来我都有那么多朋友的... ^^ 哈哈... 今天下课没吃东西啊... 太早了... 吃不下啊... ><...
今天都没上课的... 很闷啊... 今天早放学, 12:20pm放学.... 我在校门口等妈.. 等了超过40分钟, 妈都依然还没来.. 晒得我头有点痛啊... 最后公公就来载我了... 真的是要谢谢他还有上帝啊啊... 不然我就晕咯... ^^
回家后没东西吃, 惟有自己煮面咯... >< ... 到了6点多, 我和妈去载妹妹放学... 竟然给我看见美玮和Janet... 他们的巴士应该是有停在圣母吧.... 不然我怎么会看到他们呢.... 哈哈... 好开心看到美玮啊... 好想念他们啊... 今天是上学的第一天, 他们怎样呢?? 希望他们很好啦... 等下打去问佩雯先... 嘻嘻... 希望上帝会保守我的家人, 我, 还有我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