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10

哭了, 我哭了... 原来被冤枉的感觉是不好受的....

昨天我和谭竣升刚好见到就一起出去校门口.... 一去到去后, 我们就看到鸡蛋和啊龙... 他们不懂为什么无端端在我校门口出现... 我看到他们后, 很自然的就去向他们打招呼... 我看到他们吸烟, 我就叫他们不要吸咯... 结果就惹祸了...
昨天下午病了.... 今天去到学校觉得很冷就带冷衣去... 过后, 上CHEM时, 训育主任就来了... 他一来到就说要见我... 我很怕啊... 都不懂发生什么事... 结果一进去办公室就看到谭竣升了.... 过后, 老师就开始问我和鸡蛋他们是什么关系?? 怎样认识他们?? 为什么帮他们拿烟?? 而且他还问我有没有吸烟啊?? 我突然被吓到了... 为什么他会这样问的呢?? 结果他告诉我有人看到我们一起聊天... 聊天也不可以吗?? 然后他就看到我脸色苍白, 就说我一定是吸了烟... 我就告诉他我昨天病了... 他顶回我说: '' 当然啦... 吸了烟啊... '' 我根本就没有.. 该嘛这样说我啊?? 然后他还说我很坏, 一定会带头做乱的...
之后, 我怕他会打电话乱乱告诉妈... 所以我就先打给妈... 之后, 想不到妈的反应竟然是马上来学校... 妈来了后, 就问我事情的经过... 然后他就叫我等... 他要单独问老师... 等了很久, 妈出来了... 他说老师没说我吸烟只是怕我会学坏而已... 他不是说我会带头吗?? 为什么不一样的话呢?? 我边听边哭了...

2 comments:

  1. 不要难过啦
    我们相信你就好了
    :D

    ReplyDelete
  2. 清者自清啦。
    不要醬沮喪啦。
    媽咪saya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