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2010

2010年, 第三天...

今天是太婆的华人死忌, 所以我们就回去槟城-大山脚... 我们一家四口还有叔公, 叔婆坐一辆车回去... 去到的时候, 我的表妹兼干妹还有表弟出去了... 他们去补中揩... 我惟有等他们回来咯... 去到那时, 我去到饭厅去叫人... 各位啊姨, 姑姑都说我瘦了... 他们说我小时候很肥的... 哈哈... ^^ 其实我是肥了不是瘦了... 哈哈... ^^!!! 过后我们就吃东西... 桌上的所有都是被拜的食物... 牧师说过不可以吃啊... 怎么办呢?? 没选择了... 我只好为着食物祷告....
过了一阵子, 表妹表弟回来咯... 他们洗澡后, 又出去了... 他们拿食物去给五叔公和二公公.... 他们问我是否要去.. 于是我就问妈咯... 正当妈在犹豫着时, 他们已走了... 算啦... 没机会咯... 每次大家能聚集在一起时, 大人都会忙着堵钱... 特别是男人.... 个个大人都忙于自己的事, 小孩能做什么呢?? 哈哈... 我们几个比较大的呢... 就在看他们堵啦... ^^ 过后, 大姑就说不要看, 去做你们应做的事, 去踏脚车啦... 建议不错哦... 于是我就问妈... 妈叫我问爸.. 爸一话不说就说小心看车啊... 奇迹叻... 爸给我去踏... 可能爸在堵钱的关系吧... 哈哈...
我们出去踏时, 发现脚车没风了... 我们就去附近的店打风... 路途中, 有火车经过... 火车就响起, 我心想妈会不会以为我被车吡呢?? 打完后, 天气不美了... 开始下毛雨了... 我们在没办法之下就回家了... 气死人了... 回家后, 不出所料妈真的以为我被车吡... 大家都笑妈太紧张我了...
不懂为什么回来后就没下雨了... 天是不是不给我去踏脚车啊?? 结果我们三个又在出去... 很爽啊... 我们去找芊玮玩... 我们一起出去踏脚车.. 路途中遇见了狗... 看到狗的我们立刻转身就走... 哈哈... 条条路都有狗啊... 怎么办呢?? 最后我们还是向狗挑战了... 我们试着不理会那些狗... 那些狗果然不跟着我们啊... 哈哈... 避了一难... 我们踏了差不多两个小时多啊.. 很爽啊... 从没那么自由的... ^^ 好想再踏过啊.. 哈哈...
5点多了, 要回家了... 我们在回家之前, 请了大家去Tambun吃海鲜... 因为上次答应了大家爸中了马表要请大家吃东西啊... 付钱时, 姑丈争着要帮爸爸付钱... 场面很吓人, 两人好像要打架酱.. ><... 结果还是爸出钱额... 哈哈... RM320啊... 哈哈... 过后我们就回家了... 明天还要上学啊... 好期待好兴奋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