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010

2010年, 第二天...

昨天晚上妈, 妹和我上网去玩facebook的 Happy Aquarium... 果然很happy哦... 我们去Train那些鱼... 虽然只是去Train它们... 我们三个已经玩到哈哈大笑了... 上帝真的有听我的祷告的... 真的感谢主啊... 妈不是很厉害玩所以输了... 他说不信啊爸能赢过他哦... 他说啊爸鸡手鸭脚哦... 所以一定会输... 妈叫我等啊爸回来后给啊爸玩哦...
昨晚啊爸回来后我们就去睡了... 所以啊爸没玩到... 今早, 爸在上网... 咪就叫我开昨天的那个游戏给啊爸玩哦... 我都忘了... 啊咪记性很好哦... 哈哈... 开了给啊爸后, 欢笑又来咯... 啊爸输了后, 说自己特地输的哦... 笑死我们了... 爸输了不甘愿, 还再玩啊... 他玩到赢为止才甘愿哦... 人家玩这都是要吃钱... 啊爸却不吃钱一直在那游泳... 爸还说哦... 过到关就可以了哦... 呵呵... 然后啊咪就说... 吃钱啦... 吵到啊爸输了.. 我们又笑他... 然后爸又说你们吵我, 我才会输的... 妈就说他每次输了, 就找借口... ><... 结果我们三母女就盖着自己的嘴, 不然等下爸输了又说我们的啦... 哈哈...
结果盖着嘴巴的我们一样还是在笑... 啊爸输后就到妹玩... 妹也是输了... 然后就到咪玩啦.. 咪就过关了... 但吃到的钱很少... 过后就到我啦... 果然是我的鱼哦.. 我全都吃完钱了... 爸说我不厉害哦... 没有输... 哈哈... 爸又抢电脑来玩... 鱼几乎都给啊爸玩完了... 最后一只也给啊爸玩了... 不过这次不错哦... 啊爸过到关哦... 呵呵.. ^^ 过后所有鱼都不能玩了... 我惟有让寻宝藏的机会给啊爸玩... 啊爸进步了哦... 他帮鱼寻了很多宝藏而且也吃了很多钱啊... 真佩服... 哈哈... 如果是我一定吃不到那么多钱的...
玩完后, 爸要出去做工了... 他对我和妹妹说: 玩这些就厉害啦... 读书叻?? (嘻嘻... ) 啊爸出去时刚好公也回来了... 咪下楼前看到啊爸忘了拿电话... 就叫啊公叫爸... 爸听不到啊, 就走了... 爸自己想起自己没拿电话... 最后也是弯回来拿了... 之后我和妈还有妹就去载kakak... 载了后, 我们就去买文具... 只是我一个人买了20多令吉啊... 是我自己出钱的啊... 破产咯... 呵呵... 钱都还没给回咪啊... 开学才给啦... 没钱啊现在.. 回家后... 妈问我学校能用水笔咩?? 突然就想起这个问题... 可以用吗?? 惨了啦... 我只有水笔而已哦... 如果不能用怎么办啊.?? 20多令吉的啊... 希望能用啦...
今天又是快乐的一天啊... 感谢主听我的祷告让我能变的开朗... 真的... 这两天觉得心情好像开朗了... 感谢主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