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2009

终于有人关心我咯

我的脸今天很痛啊... 但是这种痛带给我开心... 今天在学校哦, gor gor ( LKY )捏我脸啊.. 痛到.... 不过我也有捏她啦... 很爽啊... 捏来捏去... 真是好... 幸好我有gor gor在学校... 有什么事都不用怕啊... gor gor会帮我的... 哈哈... 只有gor gor不让我有那么多寂寞... 谢谢你啊... gor gor... haha
昨天我和佩雯吵架原来她有讲我坏话的啊... 她讲哦... 我发侨哦... 看到gor gor就去捏她... 那里有哦... 真是的... 然后哦... 她又说我很串哦... 真的是啊... 哼...
30/9/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