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2009

我是平凡人

9月14日那天, 我对Ketua Pengawas说我不要当Pengawas了. 其实我不当是有很多个原因的.... 就是我想陪我的朋友度过这最后几个月... 过了这几个月后, 我就无法再与他们相处了... 但是我对Ketua Pengawas说原因时, 却没说到这个原因... 妈咪叫我和她们说的原因是第一我明年要转学了... 第二我当了Pengawas后, 我读不到书所以我妈不给我当Pengawas.... 当天我有去见Puan Yau 啊, 当时我很怕啊.. Ketua pengawas叫我和Puan Yau 说我要退出的原因... Puan Yau 听后就叫我叫妈妈写信来哦....
9月15日, 我那了信给Puan Yau想不到她竟然给我退出叻... 我很开心啊... 我可以和我朋友一起了.... 我变成了平凡人咯....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