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2009

我不是一个公事公办的人

今天我到1R去督促检查, 1R是燕薇那班啊... 我原本不想去的... 但却不能不听从命令... 到了那班时, 燕薇被检查后, 就和丽箐问我可不可以帮她们收电话.. 当时, 我都呆了... 我想了很久, 她们每天都唱我, 弄我等... 我应该帮她们吗??? 值得我这样做咩??? 我心一直都在问自己... 我不懂该告诉PN Yau 好还是帮她们收...
结果, 我见我们是朋友一场就帮她们收了... 事后, 我很后悔... 因为她们连一句谢谢都没和我说... 我的心很痛因为我觉得我帮错人了... 原来我不是个公事公办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