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2009

考完入学试咯...

哈哈... 今天好开心哦... 我终于考完了入学试咯... 现在只担心成绩啊... 英文好难啊.... 其它的科目还好啦... 都算会做啦.... 讲真的... 我越来越爱这所学校了... 但是说到同学最爱的都是女中的那班'' 鬼 "朋友... 哈哈...
讲到那班朋友突然想到有很多东西讲啊.... 比如美炜和箐砡啦.... 两个本来是很好的... 现在却两个都反面了... 我却一点也帮不到他们.... 她们两个就像我和燕薇一样为了小小的事情而搞到反面的下场.... 后悔时已来不及咯... 我不想美炜和箐砡像我和燕薇这样啊.... 真希望在转学之前看到她们好回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