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2009

悲伤的我

今天我不懂发了什么神经, 佩雯被李文峰弄到后, 就向我发脾气啊... 不懂为什么今天我很火... 便对回佩雯发脾气啊... 我在心里想为什么总是我忍让你们... 却没有人会让我... 难道上天派我来给你们出气... 世上真的没有能互相忍让的朋友吗??? 我实在不能再忍了.... 我再忍的话, 我看我会死啊...
每次我生气都没有半个人会来哄我开心的... 反而还生气我... 难道我真的不能找到真真的友谊吗??? 世界的人都不能与我做朋友吗??? 和我成为朋友很难吗???
8:30p.m., 她有打来问我生气什么??? 然后她说她很讨厌我们哦... 都知的啦....
28/9/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