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2009

超生气的一天

昨天佩雯生气我后, 就到处sms给我的朋友骂他们那来当出气... 上巴士时, 她有和我讲话啦... 都算不错的... 去了学校也有和我玩水...
到了PM时就惨咯... 我去找啊琪讲东西... 她竟然不爽哦(猜猜而已)... 马上就黑起脸了... 讨厌... 交朋友都不关她事啊... 一整天她都没睬我啊... 我就不睬她咯... 过后, 她又哭哦... 都不懂她哭什么??? 哭了三次啊... 好像在告诉全世界我弄到她哦... 气到我... 一个两个还叫我和她说对不起哦.... 明明是她错却还要我说对不起... 什么道理来的... 我一天都没和她说话啊...
放学时, 我还是哄她啊... 因为我不想再失去朋友... 最后, 她都笑了... 也和我玩了...
然后哦, 今天我一去到学校哦.... LKY就捉了燕薇问她为什么不爽我... 燕薇好像说没有啊... 还在那边嘻嘻笑喔... 假到... 今天的我真的气到爆啊... 不过都是要谢谢LKY啊... 帮我叫燕薇不要不爽我.. 哈哈....
29/9/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