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2009

为什么我没自由???

我原本今天是个好日子的... 谁知??? 今天下午, 真倒霉, 原本可以和佩雯去草场玩的.... 怎知, 公公说他不得空哦.... 其实, 我很想很想能像佩雯, 美炜她们那样啊.... 可以自己去玩..... 我懂, 妈咪都是为了我的安全着想才不给我出的... 但是, 我连在家门口骑脚车都不可以骑太远啊.... 10m都不懂有没有啊...

然后, 我就想到我还有电脑叻.... 怎知, 我问妈咪可不可以上网时, 妈咪却问我为什么整天上网的??? 她又问我有没有去读书.... 然后她又说我不是只可以在星期六和日上网而已吗??? 在放假这个星期我为了在大考拿到好成绩, 我已经逼自己读书... 每一天都读好几个小时的啊... 原因是我不想让爸妈对我失望啊... 最后, 妈妈只对我说了一句.... 他说只可以上半个小时.... 其实, 那时我很想哭的啊....
23/9/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