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2009

...我的希望...

星期一9月7日, 佩雯来我家玩啊... 我和妹妹带她去看我那只狗... 佩雯就问我为什么那么小只的??? 然后她说我的狗很cute啊.... 过后我们便到楼上去玩咯.... 突然, 我妹妹不懂弄到佩雯什么?? 两人都生气了... 就这样, 我变成了中间人... 我去哄她们, 但只有我妹妹睬我... 佩雯却不出声.... 之后, 我就send短讯给佩雯... 幸好她最后都没生气了...
到了下午, 我们到附近的草场去玩... 结果, 一去到就看到一个很久没见的朋友- 汉宇... 他没理睬我们所以我们就玩我们的... 有两三个马来人拿着电话好像在偷拍我们酱... 所以我们就快快跑了... 免得等下他们拍了放上网...
星期二9月8日, 今天运动时, 老师说要找几个人代表班参加比赛... 过后, 老师叫我们比赛100米跑步... 在第一round我是第一的, 回来时我差点跌到所以慢了一点... 结果我和慧如最先抵达目的地... 最后我和慧如就代表班参加了400米跑步比赛... 其实, 我很怕我跑到一半会断气或啸喘发作啊... 但我很想跑啊... 我想拿到奖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