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5/2009

友谊

友谊是什么? 小学我原本有一个很好的朋友的, 她叫燕薇, 但现在却反面了... 反面的原因我到现在还不懂啊... 是她先和我反的啊... 我与她的友情已7年了... 说反就反... 她根本就不知道我的伤心难过...


以前我和她时常一起去上学, 补习, 玩等... 我们的感情和姐妹一样那么好.... 就在今年就出现问题了... 她不再睬我, 不再和我说话... 我问她是不是很恨我, 她却对我说不是... 其实我的心都知道她其实真的很恨我... 但我不懂是什么原因... 现在的她每天都在计划怎样去害我... 其实她不坏的啊... 为什么到了中学, 她就酱对我??? 可以告诉我, 我们的友谊出现了什么问题吗??


因为她这样对我, 我在年头也遇到了一个很好的朋友-佩雯... 在我还没认识她时, 我很怕我会再次遇到一个想燕薇一样酱对我的朋友啊... 不过, 我慢慢的和佩雯成为了好友.... 慢慢的了解了她... 她是一个不大可以玩的人, 而且也蛮小气的....

但偶尔我们也会吵架的... 就像昨天9月4日, 她的成绩名次退了五名, 她就很不开心.... 我就对她说: '' 你不要在谈恋爱了, 会影响你的成绩的啊... '' 然后我又讲: '' 爱情会让你没心读书的啊... '' 之后, 她说她要和她男友分手, 因为成绩的问题... 然后她就说分了后, 她就会专心读书... 我和美炜都说不可能的... 佩雯就酱生气了...

她一下就原谅了美炜却没理会我... 到了下课, 我拿书到办公室去... 就叫思文陪我去... 过后, 回班时, 佩雯也是没睬我... 我不就去和Siew Ping讲话咯... 到了KH节, 老师没教书, 我就和恩平玩咯... 怎知我的一切, 佩雯对我说: '' 我终于看穿你了... '' 原来我是那么惹人讨厌的.... 我听后就哭了... 我躲在一边一直哭, 一直在想(如过太婆在就好咯, 她是最疼我的)

最后, 佩雯看到我哭她都有来哄我... 她也算好的啦... 我一定会珍惜哦...



她就是佩雯啦... 美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