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009

中秋节又到来咯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啊...
不懂大家是不是很开心呢... 我就不是几喜欢这个中秋啊... 因为发生了很多事... 还有少了一个人与我庆祝...
昨天黄嘉慧来找我啊... 她问我为什么要恐吓燕薇?? 我就讲没有咯... 我的确没恐吓她啊... 那天只是gor gor问她为什么不爽而已.... 都没有恐吓... 为什么燕薇要和她哥哥说我恐吓她, 而且还要她哥哥和黄嘉慧讲... 我从那刻起对自己说我没有这个朋友... 她不是我的朋友... 现在不是, 以后不是, 永远都不会是... 我回家后, 也有和咪讲啊....
今年少了太婆和我庆祝啊... 不懂她现在在那呢??? 去年的12月她就去世了... 或许现在她在环游着这美好的世界... 或在天堂享受着无比的快乐... 怎样都好... 我都不会忘记她的话.... 她的样貌... 她的爱....
嘻嘻.... 中秋节快乐...
3/1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