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2009

我又哭了

今天我又和佩佩吵架啊... 我觉得她根本都不当我是她的朋友... 她的妒忌心很强啊... 庆愉的公公刚去世了... 所以上个星期没来... 今天回来了... 所以我便去和她讲话咯... 怎知, 佩佩竟然会生气... 我气到哭啊... 我没试过在学校发脾气的啊... 今天竟然一个佩佩就弄到我''破记录''... 我很伤心啊... 我哭了... 她看到我哭就来哄我... 我第一次没睬她啊... 但我还很伤心啊... 应该比失恋更伤心吧... 过了周会后, 我和她都好回了...
今天SHEN JAI的成绩寄来了... 国语竟然最差啊... 数学就最好... 英文就第二差... 华语就OK啦.... 不过, 明年我一定进FORM 1的啦... 那么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