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2009

寂寞又来了

寂寞又来找我咯... 最近才说妈对我好了... 但她又来骂我了... 她当我是工人啊... 又骂我又叫我做东西, 真不懂为什么妹妹那么幸福, 我却....
星期四那天晚上,妈就借了我玩电话一下... 昨天(星期日)我们一家去拿婚纱照时.... 妈看到我玩电话就说: '' 电话拿来... '' 为什么会这样呢?? 是她借我的啊... 呜呜..
最近我找Gor gor他都不睬我了.... 难道他和其他人一样都那么恨我... 开头我最信任的是她, 我都将希望放在她身上, 但原来她和其他人都一样不在乎我...
教堂的小天使都没找我... 到底我有没有小天使呢??? 真希望有人会了解我, 明白我, 关心我啊.... 救命啊...
为了以上的事, 我都哭了好多次了... 眼泪已不受控制了... 呜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