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009

Yeah... 又可回教堂咯..

能去教堂是我开心的事.... 今天我有去问候我要关心的人啊... 但是我还是不清楚怎样去关心... 所以我便去问家善... 家善就教了我... 但是我的小天使没写东西给我叻... 不懂是谁来的叻??? 哈哈...
今天Jason我要不要去看戏啊... 要都不能啦... 妈一定不给的... 加上等下我要去跳舞都没时间啦.... 哈哈...
昨天哦... 我第一次有少少自由了... 妈咪叫我骑自行车去帮她买东西啊... 我很开心啊... 希望会有下次啦... 咪~ 爱死你啊....
11/1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